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=D~

昨天(2010/10/16)!!我看到一件很罕见的事...那就是我在 Sophy Ice家玩玩玩下Lehhao SeeSophy Ice打架结果两个都哭了...在旁观的我,看到也有点伤心~当时我也有份玩,所以我应该和 Sophy Ice讲对不起=(


然后回家晚上11点,我和哥哥打架!蛮爽的~打了30分钟,你打我,我打你...(左手有点痛><)同时我也有打他(他也很痛吧?=D)


今天(2010/10/17),我, Sophy Ice Sin Man 代表4校中秋晚会和其他人去南益华小做工。他们那边举行义卖会,我们去帮忙大家都很早集合在sentul bus stop 6.45am...结果...我睡迟了= ='l我醒来的时候看闹钟...7.05am!!!!吓死我!!!害到我只涮牙(没有洗脸=.=)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目的地!!到那边,才知道原来还有还要等30分钟等bus和等其他人(=.=!!!)~
不久后,我们达到目的地。南益华小很大,很美。他们的篮球场很大也很美(我很喜欢=D)Yan 和我是游戏组的(不同站)sin man 在膳食组(因为他很喜欢煮东西?好像很好吃哦) =DDD!!!
我和政豪一组,yan和ming 一组...有点闷....不过还是很爽=D,因为我很享受(一面做工一面吃和喝,很爽吧?=P)~我很好心的。做工时,我一直请人家喝水买水买东西等等...我去买水还有东西吃。我买很多下...给yan和我的同伴还有朋友。我将好心买给yan 吃= =结果他不要...她讲她不喜欢吃=.=买水请她她就要给会我钱= =!!!~做做做,吃吃吃,玩玩玩....一小时一小时慢慢的过~
到了2点多(呵呵!!要收工了!!)收拾垃圾bla bla bla~~~~~
4点多~做完咯!!是做完工最开心的时刻了!拿工钱RM30!!(算是很不错,做6各钟罢了=D)
我每次去做part time 12小时 12am 做到 12pm++~很累!!
不过,做完过后,开心死咯!!工钱!!!RM80!!看到将辛苦赚回来的钱真是很开心T^T!!
钱拿了,坐bus 回咯~开心!!=D!!

*3(21/10/2010)恐怖的Sally aunty和笨笨的我....

20th i went to sin man house over night =D...very happy .

i like sin man mother so mz ...

she so good and kind~

today i waiv webster and sin man got work at Da Tong~(to be continue)


1 comment: